小熊要去打败恶龙

【宇宙无敌喜欢你】2

帅帅气气骨科医生× 又奶又A可爱明星


夏天的风热乎乎的,赵让走在下午六点的街道上,公交车站有一对又一对暧昧的情侣。赵让脑海里突然浮现昨晚那个男孩,长长的睫毛,眼里眶着水雾,一脸单纯与美好,像个孩子一样。

赵让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他在想什么呢?焉栩嘉他是男人啊,晃晃脑子想把这个邪恶的想法晃散。

608路公交车驶向车站,人们一窝蜂的涌了上来,赵让太瘦弱了,被挤在人群中,挪不开步,好容易才上车。

到了市中心的xx广场,又有好多乘客下车,车上空了一大半。赵让在终点站才下车,就在车厢的最后面找了个位置坐下了。随即一个穿着黑色外衣,带黑口罩,黑帽子刻意把帽子拉的很低的人坐在了他旁边的空位上。

赵让看了看他一眼,心想他不热吗?三伏天穿长袖?还是脑子不太好?又把头转过去望向窗外。

三伏天很热,赵让累了一天,头一沉就低头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感觉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赵让迷迷糊糊的醒来,才发现已经到站了,急急忙忙的下了车。



吃过饭后,赵让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准备看海绵宝宝,但又鬼使神差的 抓起茶几上的手机,打开了一百年也没有打开过得微博,搜索“焉栩嘉”。

页面都是焉栩嘉那张可爱的小脸,赵让刷着刷着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正当赵让脸红红的看着焉栩嘉的照片时,让妈突然打来了视频电话。

“儿子啊,你吃过饭了吗?”让妈笑成了一朵花。

“吃过了,怎么妈妈?” “就是,你这周日有空吗?你王阿姨家的女儿同岁,她也单身,妈妈想着要不,见一面?”

赵让闭眼捏了捏山根,无奈的说:“妈,我刚24岁我自己还照顾不好自己呢。”

“就见一下而已啦,又没说让你和她处关系,交个朋友也是可以的啊。” 赵让耐不住妈妈的软磨硬泡也不想让妈妈失望,只好答应了。



和妈妈告别后,关掉视频,退到wx主页,赵让看到通讯录处亮着小红点,点进去发现有人加他好友,昵称是808bass。

会是谁呢?

赵让点了同意。

20:06

赵让:你好,请问是?

21:35

808bass:赵医生吗 你好 我是焉栩嘉 你还记得我吗?

赵让:记得,怎么有事吗?脚好点了吗?

808bass:没有好 还是有点疼啊

赵让:涂红花油了吗今天?

808bass:没,今天在一直在外边拍摄,助理哥哥忘记带红花油了

赵让:那你记得涂

808bass:可是助理哥哥不太会涂。

赵让:…

808bass:赵医生,你明天在医院吗?我可以找你吗?我明天下午1点过后没行程,你教我涂吧

赵让放下手机,脸红红的,拿起水壶,往杯子里倒水,手轻微的颤抖着。

深呼一口气,打开手机敲击着键盘回复了一个:明天周末我休息。

808bass:那我周一去找你可以吗?可是我周一行程满了…怎么办😔

赵让:我周一晚上值班,你结束了可以来。

808bass:好的赵医生,我周一晚上结束了就过去。

赵让:好,但建议你还是用红花油涂一下,不然一直疼着会耽误的吧?

赵让还没有发觉自己竟然这么关心他。

808bass:好的,谢谢赵医生关心

808bass:不说了,经济人姐姐叫我了

808bass:赵医生拜拜,晚安好梦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