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要去打败恶龙

【宇宙无敌喜欢你】1

帅帅气气骨科医生×又奶又A可爱明星

这几天医院里的小护士好像都在讨论那个叫焉栩嘉的明星,微博朋友圈全都在转发他的歌曲,竟然连平时很高冷的女医生也和那群小姑娘围在一起花痴。

当女孩子们又在吃饭的时候讨论起来这个明星的时候,赵让就低头说:你们女人见一个爱一个,说不定哪天就不喜欢了呢。女孩子见赵让一副无聊的样子就一哄全走开了。



赵让大学毕业就在Y医院的骨科工作,因为长得好,引得不少小姑娘喜欢。可赵让平时太正经了,也很少和那个男人说话,更别说女孩子了。

而就是这么一个正经的像木头一样的男人,居然会因为一个人彻底改变了。


赵让收拾好了桌面,正准备换衣服下班,陆笺突然进来了:赵医生救急啊!赵让疑惑的看了看他:咋了?

陆笺说:我忘了今天是我女朋友生日了,刚想起来,可是我今天还要加班,但是我要不回去,我明天就是单身狗了,所以赵医生拜托了!

赵让看了看他,陆笺也不像是会说谎的样子,反正自己也没事,就和他串一天也没什么嘛,于是便答应了。



天渐渐地暗了下去,医院里安静的吓人,赵让就趴在桌子上,半天也睡不着。

赵让突然听到门外有声音,立刻弹了起来,这时一个穿着深蓝色西服的男人被另一个穿着黑色半截袖的男人搀了进来。

“医生你快看看他腿,站不起来,是不是骨折了?”

赵让把那个男人扶到椅子上,用小木锤锤他的骨关节:这儿疼不疼?

不疼

这儿呢?

不疼

这儿?

……也不疼

赵让不耐烦的问他:那你到底哪疼?

那个男人明显有点尴尬,小声的嘀咕:我就是崴脚了而已,可我助理非说来医院……

赵让:…

小护士听到动静就进来看看需不需要帮忙,看到椅子上的人,就惊讶到:焉栩嘉!

助理赶紧把门关上,示意护士小声点。焉栩嘉礼貌的对她笑了笑:你好。赵让低头看了一眼焉栩嘉,焉栩嘉的颜直接抓住赵让的眼睛,赵让活了20几年从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脸,那张满满胶原蛋白的脸让人忍不住想捏一捏,说实话他有点心动了。

焉栩嘉见赵让这么盯着他看,感觉尴尬,赵让也发觉了焉栩嘉的尴尬就移开了眼神:既然就是崴了脚,那就抹一点药酒就好了。

小助理说:这么晚了去哪买药酒啊?医生你这儿有吗?


赵让让护士拿来一瓶红花油,小助理跟着去结钱,于是办公室里就剩下了赵让和焉栩嘉。焉栩嘉拿着一瓶红花油不知怎么办才好。

见状,赵让叹了口气,蹲下身子,用棉签轻轻的给焉栩嘉涂抹红花油,温柔的像个照顾受伤孩子的妈妈一样。药干了小助理也回来了,焉栩嘉轻声道谢后被小助理搀着走了出去。


赵让坐在椅子上回想焉栩嘉懵懵懂懂的眼神,他的眼神激起了赵让的保护欲,这是谁换做谁也招架不住的吧?怪不得那些女生天天吵吵嚷嚷着说要嫁给焉栩嘉,如果他赵让是个女生他也想嫁。

赵让意识到自己怎么会有这么想法,赶紧晃了晃脑袋,又趴在桌子上眯着眼睛。

刚趴没多久就有人敲门,他轻轻说了声进,进来的人竟然是焉栩嘉的小助理。

“医生,我们家嘉嘉说想留一下你的联系方式,要是红花油用没了再来找你。”赵让递给他一张名片上面有电话号,微信号。

小助理出去后赵让趴在桌子上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焉栩嘉车上

小助理看着手里拿着赵让名片傻笑的焉栩嘉,摇了摇头说:你说你,崴脚了而已,我又不是没有红花油,非要来医院开瓶红花油,让我陪你演戏就算了,还“栽赃”给我。又要人家医生的联系方式,你今天咋了?

焉栩嘉捧着赵让的名片,对助理说了句:你不懂。

评论(1)

热度(55)